-

此号暂销。

依旧写给几小时后的羽生结弦❤️

他的眼里有风。
裹挟着千万种以祝福或是质疑的波泽染就的磨难,掠过遍布着密匝荆棘的荒原,倏地奏起了貌不惊人的燃情篇章。
少年分明仍是如浅海般清朗的气质,以及在世界范围的赛场上略显纤细的眉眼。竹笛与尺八的音色更是谈不上恢弘,但seimei这套节目,确是许多次激荡起了同属于东亚文化的炙热内心。
有时在回看seimei的时候会觉得自己真是足够幸运了,毕竟日本文化与中国古典文化何其相似。而他在一水儿的西方裁判面前滑出了这曲东方色彩浓郁的seimei,或许他们会出于技术动作的完美或者缺憾,再加上这套节目的编排在技术层面上真的非常成功的原因打上一个不带感情色彩的分数。
而对于在当今国际主流文化中仍显得小众的东方古典艺术,即便我不曾读过多少诗书典故,但至少也是处于同一方山水之中,与那些西方人相比好歹还算占据了一些先天优势。
羽生结弦带来的东方意蕴的燃情,不是靠着几乎扑面而来得赤裸裸的雄性荷尔蒙,也没有电子因素刻意渲染的激情,少年的腰肢仍是柔韧纤细的,而青年的肌肉在衣物的掩盖之下又无一丝赘余。
他不是虎狼之姿,却有如剑似虹的一把铮骨,孕于东方的青山隐隐。乐声响起,似一束清流掷于琼琚,宕开一笔温润的杀伐之意。
祝福的话此刻铺天盖地,我一支拙劣的笔道不出几小时后的节目万分之一的美好,更没有微博首页那些大v那样动辄上万的转发量。
此时此刻,只是希望我爱的这位选手,在东亚的赛场上,将自己骨子中本就蕴藏的那些志气全部逼仄而出,斩尽一切悲喜或是磨难——这些在赛场上无关紧要的妄念,享受每一个技术地释放——
得到你应得的所有荣耀。

评论
热度(5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