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号暂销。

写给几小时后的柚子❤️

有人将“水钻牛”这个称呼当成一种调笑,而某些时刻这一人工作业的饰物确是会无端于艳俗两字扯上了关系。
零碎的微光配上青年疏朗利落的眉眼,以及柔软却又略带些稚气的发丝。分明是邻家男孩的气质,却又于冰封的赛场上平添了几点贵气,优雅之余又不拖沓一丝古板,水乳相融至恰到好处。在离他心脏最近的位置闪耀着不同于照明灯的,独这一份的灼灼光华。
多少外界的期待也好,多么沸腾的人山人海也罢,真正支持者他的希冀,到底还是每一个行云流水的技术动作。像是他滑行之际,衣袂翻飞中时不时透露的零星细钻,无论成功或是失败,都闪耀着寓于坚韧的清朗,是他对胜利纯粹的渴望,对滑冰单纯的喜爱。
我想,自他踏上冰面的那一刻起,就是如此了。
今天是中国农历的大年初一,而他自踏上冰面的那一刻起,同样一切归零。多少祈祷,多少企盼,都不过是虚妄,伴随他的,只有乐曲的悲壮,分数的冰冷,以及自己炙热的呼吸和胸膛。
唯有叙一的颜色静美而澄澈,似是海水的蔚蓝却又比之多了一份淡雅,却同样广博地包容了一切悲喜或是成败。

希望你,带给那个我敬佩的少年,他应得的一切荣耀。

评论(2)
热度(26)

© - | Powered by LOFTER